家裡有一台壞掉的冷氣,想說請人來收走,聯絡到這家

【資源回收大本營】富川原企業社
http://0222644816.tw66.com.tw/

本來是約禮拜六早上來收,沒有給我們錢就算了還要跟我收500,誇張的是禮拜四早上就提早來了,這擺明的就是要吃平日上班時間只有家庭主婦一個人在家的時間,我猜是因為之前都是我老婆跟他聯絡的。

拆下來之後,還硬是要跟我媽多要工錢,說500是要給他老闆的,他的工錢要另外算(最好是這樣,哪有臨時要的)。 來的人身上渾身刺青和酒味我媽都怕死了,還好我爸跟我弟都在,才跟他打迷糊仗說就是只有500。

拆的工人還說這樣一趟只有一台冷氣他不划算,在我家到處問說這個要不要丟那個要不要丟,不然就是要多收錢,有這樣搞的?

後來他知道沒搞頭了就走了。建議各位以後不要找這家回收場,或是為了避免這些人約好時間卻不告知提前直接殺到家門口,約在家裡附近的便利商店,到了再跟你聯絡,免的碰到上面的情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play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