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在外,最怕的就是水土不服,飲食不慣。 而加利利因為是這家城堡飯店的最大客戶,

因此叫他準備稀飯,飯店就得乖乖照辦,真是有錢好辦事阿~

09-00 

這家城堡飯店的早餐也是相當豐盛,不輸第一天的InterCon.

09-01

還有台灣人吃比較習慣的正常荷包蛋(笑)

各式的醬料是我的最愛啊!!

09-02

吃飽喝足了之後就要前往卡洛維瓦利了,在這之前留下最後合影囉~~

09-03

卡洛維瓦利算是非常有名的溫泉療養勝地,以前莫札特和貝多芬都有來過喔。下面這就是很有名的普普飯店(Pupp),這飯店也曾經是電影007以及終極假期的取景場地,我特別喜歡終極假期,在來到這裡的路上也順便再複習了一遍。

我們沒有住這家,領隊一直說不要覺得可惜,因為裡面還真的很普普XD

09-04

天氣一樣還是很陰沉~

下面中間是到處都有的紀念碑(?)

最右邊則是我們待會中餐要吃的老兵餐廳的外面~這個待會再說。 

09-05

既然來到了溫泉,就來講解一下歷史吧~不過我想你們大概沒什麼興趣,就看看圖就好了吧:P

這裡的溫泉有一口是會噴出三層樓的高度,壯觀吧!

09-06

下面的溫泉迴廊也是有名的景點,話說我們的領隊還真是愛玩,每隊人馬都拍了一張右下的搞笑照~

09-07

下面左邊的感覺有一點像達文西密碼的場景~

右邊則是一個公園~不過我忘記是啥公園了@@

09-08

準備要來吃飯了,把紀念碑的細部看個清楚吧! (咦?好像沒什麼關聯性XD)

09-09

中餐是吃比臉大的豬腳@@ 圖中的豬腳是一人份大小的,因為我們有一個吃素,所以他上菜的時候是把一般的切一半,你就可以想像兩人份的是多大了!

素食的部分則是個歐姆雷特~味道都還不錯,配上啤酒更是超搭的!

09-10

聽說這家餐廳是以前退休老兵來開的,所以很多老兵裝飾。

趁這個機會再把紀念碑的細節PO一下~

09-11

真是美麗的都市,顏色豐富的勒~

09-12

煙霧裊裊的背景來一張~

09-13

接下來就是直接驅車前往布拉格~

布拉格住的飯店是 kempinski ,這飯店真是超級豪華的,比起馬利安斯凱的城堡飯店,我更喜歡這一間,這一間也住了三天,真是相當爽快~

不過話說回來,這間飯店也有淋浴間漏水的問題,哈~這個問題好像在這趟旅行中是無解的啊~~

來看看房間長什麼樣吧!

一進門左邊就是一個小廚房含一個小冰箱,餐桌上還有兩顆迎賓水果。

09-14

進門右手邊則是一個小客廳~舒服的勒!

09-15

主臥則是加大單人床兩張外加一個小書桌,床上還擺上心型玫瑰花,真是太浪漫了~!

09-16

浴室則是有浴缸也有淋浴間,浴缸上也擺上了玫瑰花呢!

09-17

主臥旁的更衣室,真是太貼心啦,抽屜裡面還有一個保險箱,是說聽說因為很多人會大肆採購,所以需要一個保險箱來放東西。

09-18

從主臥向客廳望去~

09-19

精美的餐桌和水果。

09-20

接下來就是晚餐時間了。

在布拉格我們吃到了三頓米奇林推薦餐,還不到米奇林星等餐啦,不過也算是高級的了。餐廳就在飯店裡,光是看餐具和餐巾就知道有排場喔!

前菜是蘆筍燉飯,相當不錯勒~

09-21

主菜則是有魚和牛排,素食則是波菜捲。

不管是視覺還是味覺都是一大享受。

09-22

甜點都不賴,而且因為有人沒吃到想要的主餐還送上了一份冰淇淋。不過這真的也是蠻奇怪的,因為為了避免這個狀況我們早就在旅行的前期就已經選好這餐要吃什麼了,怎麼飯店還是沒有把食材備好,這樣之前的不就選心酸的?這些歐洲人還真是不會做生意!

09-23

話說回來,這三頓米奇林推薦餐的共同點就是----上菜都很慢!!!!!  聽說這是他們的堅持,吃飯就是要這樣慢慢上慢慢吃啊~快昏倒了Orz

(OS:我們要去夜遊,不要拖這麼久啊阿阿~~~~)

接下來就是領隊帶著夜遊去囉。

第一站是下圖左上的歌劇院,以及下圖右邊的天文鐘~

09-24

天文鐘兩旁的雕像都相當有趣~

09-25

下圖右是從這個布拉格廣場望過去那個老教堂,這個廣場上有兩個教堂,這個是比較新的那一個,不過我有點忘記名字了

(話說我好像從來沒搞清楚過XD)

09-26

到處晃到處晃,最後以一張不曉得是不是市政府之類的建物做結吧!

09-27  

隔天就要在布拉格趴趴走了,是說也趕快回去補充一下體力才行啊!

請繼續期待布拉格三天遊記,很豐富的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play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